廊坊市金融信创发展对接座谈会在百信河北分公司成功举办
2022-07-11 百信信息

为加速信创产品在廊坊市金融等重点领域的应用,形成“企业出题、金融解题、政府助题”的崭新格局,7月5日,廊坊市工信局在百信河北分公司组织召开廊坊市金融信创发展对接座谈会,面对面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供需接洽平台,推进地域内企业优质产品开拓金融领域市场。

会议伊始,百信河北分公司负责人王光乾带领参会嘉宾参观公司产业线。此产业线主要生产百信恒山、太行、宸龙等系列服务器和PC产品,于2022年2月开始投入建设,即将正式投产使用。

“在市工信局的帮助和支持下,河北百信产线在短期内实现了从规划、实施到具备生产条件,产业线包括组装线及智能仓储、包装车间、老化车间等,实现了本地化供应和本地化服务。”王光乾介绍说。

参会嘉宾参观了河北百信的产业发展规划展厅,听取王光乾讲解关于百信集团在国产化生产和研发的战略布局和详细计划。

廊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百信作为信创龙头企业,也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市工信局有义务、有责任帮助企业培育和拓展本地市场,建设整机上下游产业生态,真正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有利局面。

廊坊市工信局、各金融机构、华为公司以及行业集成商等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华为河北金融解决方案总监赵卫就金融信创应用解决方案作了专题汇报。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廊坊银行、保定银行等12家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就金融领域信创应用相关方面问题在会上进行讨论,与百信河北分公司进行产销精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