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曙光Cloudview全栈云再获工信部认可
    2022-07-11 中科曙光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主办的“2021年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典型解决方案”评选结果公布,曙光全栈云平台解决方案及曙光电子政务云平台解决方案成功入围。

    该评选旨在聚焦我国信息技术领域前沿技术、产品创新及应用实践,共同探索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应用创新发展机制,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曙光基于Cloudview全栈云平台打造的两大解决方案能在众多优秀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源于其四大核心优势:

    全栈开放

    曙光Cloudview全栈云平台提供云+数+智的全栈开放服务。为各业务系统提供按需申请、分配、计量和回收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形成云计算的弹性IaaS层;在云化基础设施之上,可搭建平台服务层,如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数据库等,并可灵活配置合理的计算、存储、网络资源,形成云计算的PaaS层。

    安全可信

    曙光Cloudview全栈云平台遵循等级保护2.0、网信办云服务安全评估及密评的相关要求,提供多维度云平台安全防护功能,最大程度保证云平台自身安全;同时,支持以业务为中心的容灾方案,融合定时增量备份及全量备份、双活容灾等功能,全方位保障用户数据安全。

    生态兼容

    曙光Cloudview全栈云平台全面适配国产化软硬件环境,应用移植成本最低,兼容性优异,满足快速部署和扩展需求;同时,支持一云多芯架构,实现多个异构资源池的统一管理,具有广泛的云产业链支撑,保障全栈云服务能力的供应。

    服务全面

    曙光Cloudview全栈云平台已支持全国超50个曙光城市云计算中心,在公共服务、金融、企业、教育等行业服务2000家用户,致力于为全栈云建设提供咨询、适配、定制、运维等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