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亮科技连续两年荣获华为“计算业务鲲鹏展翅高飞奖”
    2022-07-06 长亮科技

    以“因聚而生 为你所能”为主题的首届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通过线上直播+线下联动的方式召开。长亮科技作为华为的深度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再次荣获“计算业务鲲鹏展翅高飞奖”以及“智慧数据突出贡献奖”。

    长亮科技作为金融领域数字化探索的领航者,已先后加入华为openGauss社区和欧拉开源社区,完成与鲲鹏泰山服务器、华为高斯数据库的对接,并基于华为硬件+操作系统+数据库与华为云生态实现全面融合。

    双方的合作已进入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发展阶段,在国内外市场双轮驱动、全栈融合。目前已接连推出基于鲲鹏生态链的全栈分布式银行核心业务系统、金融融合数据仓库等多个解决方案,并在股份制银行、城商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均实现快速推广落地。同时双方还积极合作将中国智慧金融能力输出海外,并联合发布数字银行解决方案,为全球金融业数字化转型持续发力。

    未来,长亮科技将持续深耕企业数字化领域,筑强能力、勇于拓新,不断在技术创新上探索与实践,联合华为等更多的生态伙伴展开多维度、多角度的合作,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向上之力,启信创生态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