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中间件出席2022能源行业信创生态大会
2022-07-05 中创中间件

6月30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五所南京院大力指导下,由朗坤智慧主办的“数智赋能 创赢未来 2022能源行业信创生态大会”圆满召开。本次大会旨在打造能源行业信创产业生态圈交流合作平台,汇聚了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各个核心模块厂商,分享能源信创的实践经验,研讨能源信创的发展之道。

中创中间件孙哲作为代表,在演讲中分享了中创中间件多年以来做出的优异成绩和行业贡献,并着重介绍了中创系列中间件产品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中创系列中间件产品多年来在党政军、能源、金融交通等国民经济重点行业领域实现规模化应用,长期为国家税务总局、中国南方电网、中国农业银行等大型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中间件服务。

本次大会上,能源行业信创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该实验室由中创中间件与华为、达梦数据库、中国长城、朗坤等8家企业合作共建,以信创安全前沿技术联合攻关,实验验证,人才培养,生态培育,成果转化为主要方向,形成优势资源整合平台、先进技术研究平台、行业客户服务平台、信创成果推广平台。

中创中间件始终坚持以国家战略为引领,专注于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中间件产品。通过信创联合实验室这一有力平台,中创中间件将携手合作伙伴在信创领域开展更加多元化的合作,以更加优质的软件产品与服务推动国家信息化建设,助力国产中间件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