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行业应用落地 永中软件亮相 “融合应用与创新发展”云峰会
2022-06-29 永中软件

6月23日,以“融合应用与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四地联动云峰会在北京、天津、南京、福州同步召开,邀请信息技术融合应用创新相关行业的产业主管部门领导、权威院士专家、科研院所、行业用户代表以及企事业单位代表等政产学研用各方人员,共同探索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应用创新发展机制,致力于搭建高效的融合创新成果交流对接平台,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永中软件凭借“面向党政信创电子公文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入围工信部举办的“2021年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典型解决方案”受邀参会。

阅读延伸:

面向党政信创电子公文处理系统解决方案解决了电子公文编撰、流转、审批繁琐、归档管理困难等问题。该方案及永中软件旗下产品支持定制化服务,可广泛应用于党政、金融能源电信交通等领域,有效提升行业办公数字信息化服务水平,为国家全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助力。

在“创新驱动篇——新技术、新应用和新方案”内容环节的党政专题部分,永中软件总经理谈辉分享了题为《永中信息技术融合应用创新云办公平台解决方案》主旨演讲,详细介绍了在国家政策与行业应用大背景下的党政办公领域数字化一体办公解决方案、永中云办公平台的能力与技术特性以及行业典型合作案例。

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快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建设,激发产业自主创新活力,强化技术驱动和应用牵引,各个创新企业都在持续向全社会全行业推广新技术、新方案和新模式。谈辉总经理认为,依照《“十四五”推进国家政务信息化规划》政策,统筹建设协同治理大系统,助力党政机关决策科学化、服务高效化、治理精准化,势必需要推行“政务一体化云办公平台”。永中软件着眼于党政行业办公的需求,研发出独具特色的数字政府的数字化转型路径,构建互联互通、协同共治的新型政府运营模式,实现业务流程的再造,赋能党政行业数字化升级。

谈总还给大家重点介绍了某市政府云办公平台项目、海关总署项目、某省农信云办公文档平台项目。从自主创新到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融合,基于创新技术和服务使能,一定能加速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的发展,全面提升政企用户产品使用体验,真正实现办公软件在中文语境和中文办公场景应用下从跟随到超越、从能用到好用的跨越式发展。

现阶段,永中智能办公软件融合了全新AI前沿技术,完成了传统Office从文字编辑工具到用户的智慧生产力平台的转变,永中软件旗下全系产品为党政、能源、金融、通信各重点行业的数百家机构搭建了智能高效的云办公和管理应用场景,以优越的产品实力与完备的服务体系斩获多项创新大奖,口碑市场双丰收。未来,永中软件将持续深耕各大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应用市场,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围绕数字化转型研发出更多创新型解决方案,为全行业拥抱数字化蓝海赋能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