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夯实金砖合作力量 东方通助力企业紧抓数字时代“掘金”机遇
    2022-06-30 东方通

    6月29日,金砖国家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在福州市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盛大开幕。论坛以“塑造金砖国家价值链未来”为主题,聚焦团结抗疫、数字经济、产业链供应链和绿色低碳发展等领域开展对话交流。东方通集团副总裁傅未来受邀出席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平行论坛,围绕“上云·用数·赋智”的主题分享国际合作经验,为数字化变革新时代下,加强与金砖国家的产业合作,共同推动实现更加绿色、健康、安全、可持续的全球发展建言献策。

    紧抓数字经济全球发展新机遇

    一直以来,数字经济领域的合作都是金砖国家合作的重要议题,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替的背景下,数字经济作为驱动全球经济和贸易增长的新引擎,金砖国家携手深化数字经济合作,将为全球经济发展注入更多的信心与活力。

    数字成为了时代特征。东方通集团副总裁傅未来共享了身边数字工具带给生活的巨大变化,指出数字时代正逐步解决“信息不对称”的关键问题,具有划时代的重要经济价值。与此同时,以5G、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核心科技力量不断为各行各业注入新的发展动能,成为了推动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增长的重要驱动力。随着世界各国对数字经济认知水平的不断跃升,科技革命也将迎来新的爆发和裂变。金砖国家各相关领域、企业都在抓住先机,以技术变革抢占数字经济发展制高点。

    历史机遇面前,数字基础设施及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成为了发展数字经济的重点领域。东方通是一家以技术创新为基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于中间件、信息安全、5G创新技术等核心技术,提供自主高效的中间件、网络信息安全、智慧应急、工业互联网安全以及5G创新应用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国内外众多政企客户构建基础设施,守护资产,实现数字时代的创新转型。

    开启数字经济发展的金色篇章

    近年来,数字基础设施合作逐步深化,中国积极发挥在数字基建领域的超前优势,帮助其他金砖国家完善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在此助力下,金砖国家政企间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的合作需求不断增长,合作场景不断在拓展。东方通集团副总裁傅未来分享中提到,以东方通为例,在目前全球数字经济发展热度较高的东南亚、南美洲地区,与泰国、菲律宾、越南、尼泊尔、秘鲁等国家,就智慧旅游、车牌自动识别系统、石油管道自动监控系统、自然灾害应急系统、RMS系统等关系城市发展的重要领域展开了合作交流,不断推动数字技术在各领域的落地发展,切实以数字技术激活发展新动力。

    心合意同,谋无不成。顺应世界经济创新发展的大趋势,金砖国家也在不断拓宽各国间在数字经济方面的合作之路,从电子贸易、医药、金融、基础设施、农业、服务业等多领域着手,拉紧合作纽带,加深利益交融,让共同进步的力量越聚越强。东方通也将秉承中国科技企业的担当、奉献精神,以协同合作,共同繁荣的发展格局,持续奋斗,携手各国伙伴畅想与共建更加公平、透明、智能和高效的数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