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密局领导一行莅临永中软件 就保密产业展开调研与指导
2022-06-20 永中软件

近日,江苏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蔡踊泓、省保密局科技处副处长徐晓婷,无锡市保密局局长张耀斌、副局长邹海峰、科技处处长岳建辉等省市保密局领导一行莅临永中软件,进行参观考察并就保密产业链开展调研。

永中软件总经理谈辉带领保密局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演示展厅,简要汇报了公司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信创条件下公司的保密科技创新工作,以及政企数字化服务成果。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保密局领导就永中软件的发展、国家信创保密事业作出指导。

江苏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蔡踊泓听取了永中软件的发展情况和保密工作汇报,对永中软件2000年就着手探索中国信息安全顶层设计的先进性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公司二十多年在国产办公软件领域从无到有、从有到超越的奋斗与坚持表示赞叹。此外,蔡踊泓局长也对永中软件今后的发展作出了指导。

国家安全高于一切,保密工作重于泰山。本次江苏省国家保密局领导的莅临考察,帮助永中软件进一步完善信息安全保密工作。永中软件将认真听取、仔细研读保密局各领导的指导建议,立足创新本位,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与国产办公软件的推广,同时继续切实做好信息安全保密工作,推进信创体系建设,为保障信创供应链安全与国家信息安全竭尽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