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教育信创发展 永中软件亮相四川信创重点行业创新交流会
2022-06-20 永中软件

2022年6月13日,由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和四川省信创产业联盟主办,永中软件协办的四川信创重点交流会教育专场在四川信创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信创工作部署,推进四川省教育信创发展,永中软件携手多家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出席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

交流会上,永中软件工作人员以“产教融合 合作双赢”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永中Office系列产品及永中软件在赋能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上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与会嘉宾对永中软件产品及公司在推进信创教育发展建设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积极反馈与高度认可。

深耕教育信息化建设

教育是国之根本,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随着教育信息化的迅猛发展,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印发和推行,行业信创企业和高校正不断加大投入信创教育产业建设。永中软件作为信创产业代表企业之一,深刻认识到教育领域信息化、国产化建设的重要性。多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教育发展,深耕产学研用工作,已先后为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江南大学等多所高校和学术机构提供教育教学信息化服务。

针对信创人才培养,永中软件已有一套独特的人才培养体系。“永中学院”是公司主打的一款在线学习平台,能多维度开展线上培训活动,其培训课程涵盖了国产Office办公软件综合能力提升、国产办公软件应用范例、国产办公软件应用能力训练等内容,截至目前公司已为上万名学员进行了相关培训教学,为信创产业输出了一批专业人才。

助推四川教育信创发展

面对巨大的信创市场,永中软件在推动四川教育信创建设上早有布局,为更好地助力四川信创产业发展,深耕本地化发展,公司已于2019年在成都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四川永中软件有限公司,积极为四川信创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此次永中软件深度参与四川信创重点行业创新交流会(教育专场)交流会,与四川高校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助力四川本地信创专业人才培养。同时,永中软件作为“四川省中小学信创教学和教研示范基地”共建单位,一直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信创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生态企业和学校展开合作,致力于推动四川教育信创高质量发展。

永中软件将持续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及四川省信创产业发展需求,聚焦教育信创行业,发挥国产办公软件自主研发技术优势,为推动教育行业在四川增效升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