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并进 优炫软件与艾尔伴家达成战略合作
2022-06-20 优炫软件

6月16日,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炫软件”)与重庆市艾尔伴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尔伴家”)在优炫软件北京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优炫软件董事长梁继良、首席运营官孙家彦,艾尔伴家董事长杨欣玥、董事向律嘉出席签约仪式。

艾尔伴家董事长杨欣玥一行参观了优炫软件北京总部办公环境,听取了关于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战略布局等介绍,对公司技术成果及发展优势高度赞扬,希望双方强强联合,打造更加强大的协同能力,实现双向赋能。

仪式上,优炫软件董事长梁继良充分肯定与艾尔伴家的合作关系,并表示,优炫软件以数据库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底座技术支撑,艾尔伴家专注于智慧城市建设,具有丰富的市场拓展能力和项目落地经验,双方合作的契合度很高,潜力无限,希望能够共同发力,赋能数字经济社会发展。

优炫软件董事长梁继良与艾尔伴家董事长杨欣玥代表双方参与授牌仪式。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诚信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产品技术创新与市场推广的深度合作,联合向政企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合规的产品与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将在市场、生态、渠道等多方面蓄势聚能,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拓展双方的行业合作市场空间,相信优炫软件与艾尔伴家的合作将大有可为,期待双方以更创新并且强大的产品服务市场和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