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方通成为“工业和信息化线上培养工程”合作单位
    2022-06-17 东方通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发起关于征集“工业和信息化线上培养工程” 合作单位和课程的通告,东方通凭借在中间件行业的持续深耕与对人才培养的大力投入,成功入选为“工业和信息化线上培养工程”合作单位。由东方通出品的《中间件概念及发展趋势》课程被工信部教考中心采用,已上线工信部技术技能人才网上学习平台。

    为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依托“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网上学习平台”开展“工业和信息化线上培养工程”。

    网上学习平台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中发〔2017〕14号)文件要求,委托教育考试中心承办的网络学习平台,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推荐的国家级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也是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推荐的优质线上培训平台。

    线上培养工程依托网上学习平台开展,旨在培养工业和信息化各领域各层次人才,提升技术技能人才职业素养,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东方通《中间件概念及发展趋势》课程

    东方通《中间件概念及发展趋势》课程介绍了中间件的概念,中间件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东方通中间件产品的功能、特点、应用场景。通过学习本视频可以让学员了解中间是什么、中间件的作用、使用中间件的价值,中间件的产业现状,中间件的技术发展趋势,中间件行业中代表产品的对比分析等。课程紧贴产业发展需求、具有鲜明行业特色,将有力支撑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