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方通携手生态伙伴聚力川北 共赢信创产业新未来
    2022-06-17 东方通

    信创产业是国家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一项重要发展战略,也是新基建的安全之基。为进一步完善产业生态链,推动产业健康高速发展,东方通携手成都天奥旗下控股公司——网联云汇(成都)和成都粒天,以及达梦数据库、鼎甲、统信、北京数字认证、金山软件、浪潮网络等生态厂商,共同举办“信创生态峰会四川巡回展—绵阳站”会议,围绕“紧抱内循环,助力新基建”的主题,东方通与各生态厂商深入交流探讨行业发展之道,展示产业前沿技术与典型案例,凝聚产业发展优质经验,进一步达成了共建繁荣生态的共识。

    此次会议邀请到四川各地州、区、县级用户、行业专家、生态伙伴、渠道伙伴等百余名重磅嘉宾,东方通在会议现场分享了近年来在信创产业为客户提供的支撑与沉淀的经验。

    东方通作为国产中间件领域的领导者及开拓者,致力于填补国产中间件产品空白、解决核心技术“卡脖子”等难题,实现产品的不断创新发展,满足国内主流应用的技术需求,性能逐步赶超国外优秀产品,在标准支持上实现广泛兼容,支撑规模化应用,现已与2000余家企业完成了产品兼容互认证,覆盖芯片操作系统、JDK、数据库、服务器等完整信创生态,为国产基础软件创新发展构建了坚实底座。同时,东方通大力推动软件人才培养,通过专业培训课程,打造多层次、多维度的软件人才队伍,为信创产业的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目前,东方通中间件产品已经应用于政务电信金融交通能源等众多关系国计民生的行业中,打造了一批以国家级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某运营商省公司统一信息平台员工门户系统、某银行声誉风险管理系统、某市轨道交通信息管理系统、某能源集团公司综合办公管理平台等为代表的典型案例,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规模化应用落地、带动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未来,东方通将继续以开放的心态与生态合作伙伴协同发展、共研共创,以产业趋势、客户需求为导向,深耕产业链生态场景融合,打造更优质、更具价值的产品、解决方案,深化全国信创产业市场服务保障体系,为客户在安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持续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