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世亚太PERA SIM通用仿真软件荣获工业软件大赛优秀产品奖
    2022-05-27 安世亚太

    工业软件领域的首届全国性创新应用赛事,“2021工业软件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2022年3月1日至3月2日圆满举办。安世亚太自主开发的PERA SIM通用仿真软件,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工业软件大赛优秀产品奖。

    “2021工业软件创新应用大赛”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围绕东莞市制造业产业链优化为目的,激发制造业工业软件应用的创新活力,汇聚优秀的工业软件企业及开发团队,为行业输送一批推广价值高、带动作用强、具有实际应用场景及业务价值的软件产品,本次大赛共计收到650+位行业精英、136支团队提交的129份优秀作品。

    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奖

    (排名不分先后)

    PERA SIM是安世亚太自主开发的通用仿真软件,主要包括PERA SIM Mechanical机械仿真、 PERA SIM Fluid流体仿真、PERA SIM LEmag低频电磁仿真、PERA SIM Pronas 中高频能量有限元声学分析、PERA SIM Acoustic边界元声学分析软件、PERA SIM PrePro 专业的几何处理及网格划分软件等,面向工业用户提供通用前后处理及结构、热、流体、电磁、声学等仿真计算能力。

    在PERA SIM 软件研发过程中,项目团队利用大量的工程案例对PERA SIM进行工程化验证,以及与ANSYS软件的对比验证,PERA SIM的计算结果与ANSYS软件的偏差总体约为5%,能够保证软件的计算精度。目前已应用在国内多所高校以及航空、航天、电子、船舶、核、石油化工等多个行业。

    作为中国工业仿真领域的领军企业,安世亚太具有26年的研发信息化工业软件开发和服务经验。安世亚太始终时刻牢记使命,不断创新、突破,致力于跻身全球仿真工业软件之林,把中国仿真变成生产力。安世亚太将持续努力推进自主仿真软件PERA SIM的开发,推动中国仿真再进一步,激活工业软件创新活力,为中国仿真软件的自主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