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合劲威与申威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27 嘉合劲威

    5月17日,嘉合劲威与申威科技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将在服务器存储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战略合作仪式签约现场

    相信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将助力存储发展再上新高度。后续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开发存储市场、建立全方位、深层次、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嘉合劲威(POWEV)

    深圳嘉合劲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内存模组厂商,中国芯内存,国产固态硬盘领导者。公司长期致力于存储器行业的技术创新,主要从事DRAM及NAND Flash存储器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专注存储数十年,拥有近200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和全自动化的存储器生产基地;拥有内存条、固态硬盘、嵌入式存储及移动存储4条产品线;提供消费级、工业级、企业级存储器以及行业存储各类应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