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电运通李叶东一行赴麒麟软件交流座谈
    2022-05-18 麒麟软件

    5月16日,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电运通”)常务副总经理李叶东一行赴麒麟软件举行工作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交流。麒麟软件副总裁兼华南事业部总经理李滨,副总裁兼嵌入式事业部总经理杨沙洲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李叶东感谢麒麟软件对广电运通的信任与支持,重点介绍了广电运通公司发展布局以及金融网信产业建设进展。他表示,随着国家对金融行业系统安全要求进一步提高,近年来国产软件改造加速推进,作为国产软件龙头企业更要高瞻远瞩、责任担当,在重点行业率先实现软件安全自主。未来,希望继续深化与麒麟软件的战略合作,凝聚双方技术创新力量突破核心技术,专注解决用户难点、疑点、痛点问题,为金融行业自助终端设备更新换代提供坚实的基础,助力金融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滨对广电运通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麒麟软件公司发展情况和未来的规划。他指出,近年来,麒麟软件与广电运通在金融、网信等领域开展了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尤其是去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产品送测、项目实施等多个维度紧密携手。今后,希望依托广电运通在金融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在推进金融领域一般业务与核心业务系统的应用创新、推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等方面加强合作,加深各领域创新研究,深化产业联动,推进双方合作行稳致远。

    期间,广电运通一行还参观了麒麟软件公司展厅,深入了解了麒麟软件历史沿革、网信产业建设及生态建设情况。麒麟软件华南事业部副总经理、渠道生态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广电运通研发部、智造部、采购部等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