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人才培养数字化行业标杆 麒麟软件斩获“云图奖”
2022-05-18 麒麟软件

近日,麒麟软件凭借创新高效的人才培养方式,充分发挥数字化平台培训势能,组织开展人才“腾飞计划”等提升项目,在2021年云图奖“数字化学习实践类”评比中,从来自22个行业的200余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届“云图奖-数字化运营创意实践”奖项。

云图奖是由组织与人才发展研究院携手云学堂、中欧商业评论联合举办,在新型技术浪潮持续冲击企业商业模式和发展战略的时代,以激发人才培养领域优质内容与成功经验、深度挖掘企业学习新标杆为宗旨,为广大企业带来可借鉴可复制的人才培养经验,助力企业变革,受各界企业欢迎。2021年的第三届云图奖,基于互联网快速发展态势下,企业应对高速发展、数字化转型、技术革新与员工持续学习的时代挑战,围绕数字化学习展开评选。

麒麟软件自成立以来,顺应产业发展趋势,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面向通用和专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产品和相应解决方案。

面对新常态中的机遇与挑战,麒麟软件以凝聚人才、培养“人材”为目标,通过打造鲜活的组织生命力,不断激发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助推国产操作系统的跨越式发展。麒麟软件从战略绩效与风险、组织活力与效率、人才发展与梯队建设三大维度对企业的组织生命力进行动态调整,深耕产业生态,优化营销渠道,实现协同发展,持续打造中国操作系统核心力量。

麒麟软件将不断优化人才培养生态建设,加快人才培养步伐,通过对人才的全面赋能和发展激励,使企业“人才”形成拥有资深独特资源和竞争优势的“人材”,持续为组织生命力提升和公司战略的落地推进双向赋能。

麒麟软件将秉承强国之志,以清晰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在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中,不断优化组织设置,凝人聚材,稳固优势,充分发挥在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以强大的组织生命力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打造国之重器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