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摩尔线程加入OpenCloudOS操作系统社区 作为成员单位参与社区共建
    2022-05-17 摩尔线程

    近日,摩尔线程作为初始成员,宣布加入OpenCloudOS操作系统开源社区。

    摩尔线程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摩尔线程)成立于2020年10月,是一家以GPU芯片设计为主的集成电路高科技公司。摩尔线程致力于创新面向元计算应用的新一代全功能GPU,构建融合视觉计算、3D图形计算、科学计算及人工智能计算的综合计算平台,建立基于云原生GPU计算的生态系统,助力驱动数字经济发展。

    数字化时代,操作系统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向上协同软硬件创新,并且还要能支撑多样、复杂的应用场景。作为开源的操作系统社区,OpenCloudOS集成了多家知名企业在软件和开源生态的优势,在云原生、稳定性、性能、硬件支持等方面均有坚实支撑。摩尔线程希望与众多产业伙伴携手共建OpenCloudOS社区,通过软硬协同创新,为数字化浪潮下的各场景应用提供澎湃算力。

    同时,操作系统也是摩尔线程生态建设不可或缺的部分。作为OpenCloudOS社区创始会员,摩尔线程将持续关注社区发展,积极参与社区生态标准讨论和建设,发挥算力基础设施的优势,以推动更多应用为目标,为中国开源生态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摩尔线程副总裁、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董龙飞表示:“生态建设是整个产业的共同使命,摩尔线程很高兴能作为早期成员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我们对中国开源操作系统的发展充满信心,也非常期待与更多的伙伴共建共享优质生态,从而推动更好的应用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