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召开 新智认知获评行业应用领域领军企业
    2022-05-16 新智认知

    5月10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软件产业年会”盛大举行。新智认知凭借优秀的软件创新能力和深厚行业实践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软件行业应用领域领军企业”称号。

    奖项公布现场

    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是国内外软件领域创新成果的首发地、知名企业的资源池和行业趋势的风向标,长期致力于软件产业发展,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数字经济快速、可持续发展。此次获奖是继2018、2019、2020年后,新智认知第四次在中国软件产业年会上获得行业认可。

    全球软件科技与产业发展是一个“由专到通”再“由通到广”的演变过程,解决特定领域问题的专用软件通过其泛在能力演变为通用技术,形成渗透性对全社会产生影响。作为软件科技的重要应用领域,智能城市发展也从单一场景转向全场景、从单点智慧过渡整体智慧,全场景智慧成为城市安全发展的必经之路。

    厚植行业经验优势,新智认知从企业安全和警务安全向城市安全拓展,为园区、交通、应急等场景提供智能闭环解决方案,面向政府-企业-民众多层级,逐步构建起综合性、全方位、系统性城市安全发展体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与城市安全同频共振,守护城市大安全。

    面向警务安全场景,新智认知自主研发的警务情报合成分析平台,对各级公安业务数据、社会数据、互联网数据进行综合治理,实现跨区域、跨部门、跨警种的信息共享与业务协同。平台在某地市公安局上线仅1个月,帮助客户抓捕10+犯罪分子,沉淀200+业务数据模型和100+战技战法,90%业务场景数据流转小于10分钟,时效性提升144倍,平台搜索能力达到百亿数据秒级响应能力,大幅提升当地警务信息化建设水平。

    重大活动安保指挥平台历经上海进博会、北京冬奥会、武汉军运会、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15次缔约方大会等多个国际大会的实践检验,已沉淀出成熟的技术和运营服务体系,进一步擦亮新智认知“国家级和国际性大型活动安保技术服务商”的名片。

    企业安全领域,新智认知构建以物联为基础的数智化运营体系,推出燃气智能运营中心安全管理平台、厂站数智化安全管理平台等一系列解决方案,打造“看得见、知重点、有人管”的安全运营模式。目前燃气安全数智化解决方案已在青岛新奥落地实践,有效帮助企业降低安全风险,提升管理效能。

    当数字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日益广泛、加速创新突破,新智认知亦扬起数字变革的风帆,以更多创新技术与数智化解决方案,赋能行业转型升级,为守护城市大安全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