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梯度科技受邀参加2022年广西政务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改革成果展示会
    2022-05-16 梯度科技

    4月21日—25日,由广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主办的2022年广西政务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改革指标培训暨成果展示在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6楼数字广西调度指挥中心举行。本次设企业先进案例展示区,邀请区内政务数据领域先进企业参展,重点展示区内政务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改革优秀案例。

    梯度科技受邀参展并重点展示了自治区多云共治平台和广西糖业大数据云平台等多个项目。

    自治区多云共治平台

    有效提升数字政务服务水平

    通过自治区多云共治平台解决广西各级政务云资源分配不合理、跨云调度难、监测标准不统一、考核管理不规范等一系列问题。为自治区级各部门提供统一的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服务,实现了云资源统一申请、统一分配、统一调度、统一监管、统一考核。

    目前,该平台已完成自治区内本级5朵政务云、14个地市政务云、60余个厅局云平台统一管控。平台共计纳管40余种云平台,可同时管理超过50000个云资源实例。提升了广西政务云的整体规划、集约建设、统分结合、共建共用能力,实现自治区内政务数据互通,助力政务服务新局面。

    广西糖业大数据平台

    打造糖业生态体系

    公司服务于广西糖业,以糖业大数据基础支撑平台为基座,打造广西糖业大数据平台,对糖业数据进行采集、存储、治理、分析,为糖业“农、工、贸、金融、监管”大数据应用提供数据支撑。

    该平台目前已实现全区76区县,83家糖厂,300W+涉农数据的采集与治理,促进了糖业全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互联互通,形成广西“糖业云”生态体系。

    未来,梯度科技将继续落实自治区大数据发展战略,基于自身实践优势,深度打造业务与数据管理融合的创新型平台,为政务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改革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