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度科技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共拓产业生态
2022-05-16 梯度科技

4月15日,广西梯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梯度科技”)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云”)在广西南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梯度科技董事长王伟华、腾讯云广西总经理吴浩华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梯度科技联席总裁刘井山、腾讯云广西副总经理卓少龙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将以共同发展为目标,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在行业云解决方案、产品国产化研究、技术中台能力建设、创新解决方案研发、人才赋能与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云原生、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行业内的快速落地,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双方代表签约

签约仪式上,梯度科技董事长王伟华表示,腾讯云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厂商,拥有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完善的技术和生态优势,而梯度科技作为广西本土云计算头部企业,拥有云原生、云管、大数据领域的众多产品和完整的云MSP服务体系,并长期服务政企、军工、金融等行业客户,对政企、军工、金融垂直行业需求有着深刻了解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与腾讯云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在资源开发、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加强互动与交流,提升双方合作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实现双方战略发展新跨越。

腾讯云广西总经理吴浩华表示,梯度科技和腾讯云双方作为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企业,均拥有良好的商誉和丰富的资源,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与梯度科技更深入地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将双方的产品和技术能力相结合,打造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融合型产品和创新型解决方案,实现产品的相互赋能,扩大双方产品和服务,共同激发更大能量。

下一步,梯度科技将携手腾讯云继续深化合作,发挥各自的技术、人才、市场和服务优势,共同探索产业转型升级新业态,实现技术与产业应用的紧密融合,打造创新型的行业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产业数字化进程,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腾讯云广西副总经理张洪剑、高级渠道经理刘宪刚,梯度科技市场部总监徐梁、渠道总监曾俊钰、渠道总监林克枝、运营经理韩一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