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舟通用荣膺“2021年软件行业大数据领域领军企业”
    2022-05-16 神舟通用

    5月10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北京举办。神舟通用公司凭借在数据库技术领域取得的创新应用成果及行业领先优势,荣膺“2021年软件行业大数据领域领军企业”。

    大会以“数字经济新时代——软件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盛邀工信部信发司副司长江明涛、大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北京市经信局副局长王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吕卫锋、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怀民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

    多年来,神舟通用公司聚焦数据库软件技术发展,持续攻关创新,自主研发的神通数据库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应用于政府、军工、航天、金融电信、电力等领域,能够满足企业核心系统建设需求。基于神通数据库系列产品,形成了涵盖大数据采集、存储管理、挖掘分析、可视化展示等全周期、完整的解决方案。

    秉承“创新敬业、成就客户”的发展理念,神舟通用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产品及服务。以“数据库产品+解决方案+本地服务”的创新模式,帮助客户实现系统业务和效率双提升;依托丰富的应用实践经验,为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支撑。

    数字经济时代,数字技术加速迭代、融合创新,数据要素全面渗透、价值突显,大数据产业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神舟通用公司将继续以大数据产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携手行业伙伴共同推动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