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恩墨与太极华青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推动数字化赋能智慧政务
2022-05-12 云和恩墨

2月21日,云和恩墨(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云和恩墨”)与北京市太极华青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称“太极华青”)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和恩墨创始人兼CEO盖国强和太极华青董事长杨葆松代表双方公司完成签约。双方将加强产品、解决方案、人才培养、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合作,联合进行产业生态推广,推进数字技术的下沉应用,服务千行百业数字化升级,助力智慧政务再上新台阶。

太极华青坚持自主创新,在智慧政府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果。公司始终坚持与时代共振,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导下,以先进的数字技术、产品与服务助力基层提升治理效能,提升政府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

太极华青董事长杨葆松表示,公司在新政务、新农村、新平台等方面,深入业务场景,优化业务流程,不断完善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质增效。他认为公司的长足发展离不开生态的力量。太极华青是行业数字化领域的领航者,云和恩墨是数据库生态领域的领先者,双方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在政务数字化领域不断探索并形成新的联合解决方案,共同在“希望的田野上”互惠互利,创造新价值。

云和恩墨创始人兼CEO盖国强指出,太极华青是行业数字化的先行者,在政务场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作为智能的数据技术提供商,云和恩墨在数据管理、承载、加工和应用等领域已形成多样化的软件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凝聚了公司数据库领域专家的丰富经验和智慧,更具备全面的功能和卓越的性能。云和恩墨希望通过与太极华青的深入合作,将公司产品服务于千行百业,特别是在政务、乡村领域,释放科技红利,让数据技术普惠于民,助力智慧政务做广、做深、做强。

在交流过程中,云和恩墨与太极华青均认为双方在发展方向、使命与价值观上十分契合,此次强强联手可以推动联合创新,拓宽新的市场领域。

接下来,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在多个方面展开合作,不仅包括对政务信息化存量市场中传统商业数据库进行替换,在政务应用新场景中推广使用国产数据库MogDB,通过混合数据库云化管理平台zCloud对政务领域IT系统中的多类型数据库进行管理等,还将联手以全面的数字化能力服务于乡村级政务管理。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云和恩墨与太极华青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掀开了全面深化数据产业合作新篇章。未来,双方将根据多样化的政务市场需求,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在技术和产品等领域积极创新,加速推动合作成果落地,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提供科技支撑,以数字化赋能智慧政务新发展。

共同参与此次交流并见证合作签约的双方人员还有:太极华青法人代表葛小军、研发副总裁贾志涛、助理总裁简宝恋、助理总裁(渠道)陈玉琦、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王俊江和解决方案中心副总袁旭光,云和恩墨组织发展官陈美峰、战略渠道部总经理孙培源、战略市场部总经理王潇、战略渠道部销售总监韩鹏、北区客户部总经理毛鲲鹏、渠道销售经理王竹和市场内容运营孙芳。

关于太极华青

太极华青是中国行业管理软件开拓者、国家专项资金监管平台技术服务提供商、中国领先的政务数字化产品服务提供商以及面向公众的数据服务提供商。新时期,太极华青以“优政、惠民、数控、智治”四个维度,绘就了“便民+监管”“预算+绩效”“信创+办公”“数字乡村”四大产品服务版图,致力于打造数字政府的“智慧大脑”。公司业务辐射财税、农业、教育、卫健、民政、公安、军队、交通、海关、环境、科技、社保、外交、市场监管、自然资源、金融、保险、通信、建筑、文博等各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