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方深化与中科曙光的战略合作 共同发布超融合一体机
    2022-05-11 英方软件

    4月15日,2022中科曙光超融合一体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上海英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英方”)联合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曙光”)及其他厂商,重磅发布了新一代 StackCube-K 超融合一体机。超融合架构充分结合各方在基础软件领域的优势,为用户带来简单敏捷、按需扩容、高效运维、多层次多策略的灾备等多维度业务价值。

    (从左至右依次为中科曙光云计算产品事业部业务部经理曾宇航、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贾晓启、中科曙光总裁助理兼云计算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何牧君、奇安信集团副总裁刘浩、英方软件副总裁兼战略合作部总经理赵丽荣)

    随着“东数西算”工程的全面启动,数据融合、汇聚、互联互通成为了创造价值的关键。在此背景下,打造融合的“云”成为创造价值的关键要素之一。而这一切的实现,都离不开基础软件的支持。英方软件与中科曙光联合其他厂商,针对市场需求,充分结合各方的软硬件优势,推出了极致可靠、安全可信、融合智简、全栈演进、芯云一体、性能不凡的新一代超融合一体机。超融合一体机方案通过英方i2CDP+i2Availability的产品组合,实现了重要数据零丢失和关键系统的容灾接管;通过i2VP实现虚拟化平台虚机的备份恢复和迁移管理;通过i2Active在数据库高并发事务场景下,实现数据库全量及增量数据的同步。具有简单敏捷、按需扩容、高效运维、多层次多策略灾备等特性。

    中科曙光是英方最早合作的战略伙伴之一,早在2015年,双方就启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多年来,双方不断深化合作、推陈出新,持续发布具有创新性、热门的产品方案。在金融政务云等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向行业输出了许多优秀的项目案例,备受行业市场与用户认可。在曙光的方案架构中,用户只需选择英方,就可以实现多种策略的容灾备份和大数据复制的目标,减少多个产品供应商带来的运维和协调难度。方案为用户提供全栈的数据复制和灾备保护的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梦想。

    数字化浪潮风起云涌的当下,“融合”成为创造数据价值的关键所在。未来,英方软件将坚守“开放与融合”的姿态、携手曙光在内的更多伙伴,拥抱数字化变革新趋势。不管是超融合一体机还是云领域,输出更多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从而赋能千行百业,助力用户提升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