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博通网络安全策略管理入选广东省信息协会年度优秀方案
    2022-05-11 安博通

    近日,广东省信息协会公示了“2021年度信息化应用创新优秀方案”名单,安博通自主研发的网络安全策略集中管控平台成功入选。

    此次,协会组织了由具有高级职称的信息化专家和秘书处代表组成的评审专家组,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了28个优秀方案。

    十年来专注网络安全领域,安博通已经形成了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创新实力。在网络安全策略管理方面,公司突破了策略配置核心算法,将10000节点规模大型网络的策略路径计算时间控制在5-10分钟,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

    基于核心算法形成的“晶石”安全策略智能运维平台,可以对全网的网络安全设备及SDN云平台中的安全策略,进行自动采集和解析,提供策略清理优化、策略合规审计、策略应急封堵、策略自动开通等功能,实现安全策略的可视化管理和智能化运维。

    目前,平台已成功应用于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等行业,服务水利部、交通银行、中国移动、国家能源集团等典型客户,守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

    安博通依托于安全可视化原创技术,为超过80000个企业级用户赋予安全能力,为更多行业创造网络安全业务新体验,打牢网络世界的安全底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