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密码基础设施提供商三未信安加入龙蜥社区
    2022-05-11 三未信安

    近日,三未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未信安”)签署 CLA(Contributor License Agreement 贡献者许可协议),正式加入龙蜥社区(OpenAnolis)。三未信安相关产品与龙蜥开源系统兼容适配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

    三未信安成立于 2008 年,是国内主要的密码基础设施提供商,专注于密码关键技术的创新突破和核心产品的研发及服务,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商用密码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密码芯片、密码板卡、密码整机和密码系统,产品体系完善,广泛应用于金融、证券、能源电信交通、电子商务、医疗保障等重点行业。

    龙蜥社区理事赵晓明表示:“三未信安凭其优异的创新研发能力、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良好的技术支持服务赢得广大客户支持。相信三未信安的加入,能够在网络安全方面帮助龙蜥操作系统更加稳定、高效地运行。”

    未来,三未信安将积极参与龙蜥社区合作,与广大开发者及生态伙伴一起,共同推动开源操作系统生态发展,促进国产信息基础设施的广泛应用,为我国数字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