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特获选2022年龙芯生态伙伴计划首批名单
2022-05-09 惠而特

近日,龙芯中科正式发布了“龙芯生态伙伴计划”2022年首批获选名单,经过多轮的筛选、评审,北京惠而特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项目和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影响力成功入选。

近年来,以通用处理器为代表的国产芯片产品谱系越来越完整,生态越来越完善。特别是在龙芯推出了自主指令集LoongArch后,龙芯通用处理器芯片对海外指令集的依赖基本为零,而且性能也越来越接近国际主流水平。值得一提的是龙芯3A5000/3C5000L芯片内置国密算法和可信模块,加解密性能可达到5Gbps以上。

惠而特龙芯生态项目的产品是一款基于龙芯LoongArch自主指令集架构(龙芯架构)3A5000芯片的工业实时物联网络安全产品。该产品支持多达30多种工业控制协议的指令级控制,支持IPSEC和SSLVPN,支持高速网络数据实时处理,支持通用设备配置接口,支持精确实时的时间同步,支持时间敏感网络的以太网驱动,支持边缘计算和安全服务。

龙芯生态伙伴计划是由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发起,面向龙芯生态圈内的创新型中小企业,旨在推动龙芯生态企业基于龙芯平台开发产品,丰富龙芯产业生态体系,促进龙芯生态企业的紧密互动,增强龙芯生态企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海纳百川,携手未来。惠而特将与龙芯中科以及其他生态伙伴一起,共同壮大自主创新、安全可控的软件生态圈,继续为我国关键基础设施安全和网络安全行业生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