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昕一行到访创新科参观调研
2022-05-09 创新科

近日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市侨联副主席刘昕,市委统战部侨务处处长江红,市委统战部侨务处一级主任科员佘堉南到访创新科,创新科董事长陈凯带领企业发展部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调研。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昕一行参观创新科展厅

在座谈会上创新科董事长陈凯首先对刘昕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研发能力等方面做了介绍,详细阐述了创新科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战略布局和产业基地发展规划。作为工信部产业化重点支持大数据企业、2021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创新科始终走在技术创新的前沿。近年来,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创新科也在进一步深化上下游产业链合作,打造优秀的产业生态合作模式。

刘昕副部长对创新科的发展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表示市委统战部会继续加强沟通联络,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企业持续发展。同时也希望创新科在未来夯实基础,不断创新,为数字化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创新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随着科技迅猛发展,创新科从存储硬件龙头厂商,逐渐转型为集数据中心、云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借助大数据、云计算产业高速发展的浪潮,创新科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现已在全国开展产业布局,以实现产业落地、数据运营和服务城市为目标,打造优秀的产业生态。未来,创新科将持续加大产业化基地的布局,助推数字经济,赋能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