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岩数据正式加入中国信通院分布式系统稳定性实验室
2022-05-09 杉岩数据

近日,在首届“全球数据系统稳定性峰会”上,杉岩数据正式加入中国信通院分布式系统稳定性实验室。

本次峰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指导,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主办。大会旨在助力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又快又稳”,推动全球数据系统稳定性迈上新台阶。会上,中国信通院为分布式系统稳定性实验室成员单位和专家团成员举行了亮相仪式,杉岩数据与华为、蚂蚁集团、平安科技等知名企业正式成为分布式系统稳定性实验室成员单位并获得证书。

作为国内软件定义存储领域的中坚力量,杉岩数据自成立之初便专注于开发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行业领先水平的大数据智能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以领先的分布式存储技术,帮助企业有效应对大数据存储挑战,显著提高IT系统稳定性。杉岩数据现已取得发明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80余项,是国家信标委云计算标准工作组成员;围绕大数据存储基石构建产品矩阵,已覆盖杉岩MOS海量对象存储、杉岩USP统一存储平台、杉岩HyperCube超融合一体机和杉岩HuaYan信创一体机四大产品线。

截至目前,杉岩数据旗下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在10+行业实现大规模商用部署,服务于金融科技、智能制造、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安防、私有云、混合云等20多个不同类型的应用场景;已服务1000多家客户,知名客户如海通证券、广发证券、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恒丰银行、捷普电子、联测优特半导体、信维通信、广汽丰田、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等。

此前,杉岩数据曾参与编写中国信通院发布的《信息系统稳定性保障能力建设指南》,共同梳理总结稳定性保障相关实践经验和方法论,本次正式成为中国信通院分布式系统稳定性实验室成员单位,是业内对杉岩数据在稳定性保障领域专业能力的再次肯定。

未来,杉岩数据将继续专注打造安全、可靠、弹性、智能的数据存储基石,利用丰富的保障实战经验帮助更多企业搭建和完善自身的系统稳定性保障能力建设,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