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胜天成携手火山引擎助力亳州产业数字化建设
    2022-05-09 华胜天成

    从数字城市到数字生活,从数字政务到数字产业,数字化已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内容。今年年初,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提出要“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2021年,安徽省亳州市实施“六一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一都一区一基地、一城一市一中心”,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华夏酒城、文化旅游强市、省际毗邻区域中心城市。

    日前,为助力亳州产业数字化、“数字亳州”等建设,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作为亳州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中药产业互联网等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主阵地,将携手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胜天成)、亳州市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肥贤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成立运营合资公司,在字节跳动旗下北京火山引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火山引擎)的支持下,多方共同打造亳州(皖北)数字产业发展中心,促进亳州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加速实施“六一战略”。

    华胜天成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代双珠出席云签约仪式

    华胜天成历经二十多年的探索,推出产业互联平台化运营的模式,将为亳州市产业数字化、智慧城市建设等提供多元化、多场景、多维度的科技助力,助力亳州市更好地迎战数字化挑战。未来,围绕“云数为轴、四轮驱动”战略,华胜天成将携手更多政企客户和伙伴,通过不断深化合作,多维度提高技术创新和产业互联融合能力,加速我国产业数字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