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DAP入选华为《鲲鹏精选解决方案·2021年刊》
2022-04-29 远光软件

近日,华为正式发布《鲲鹏精选解决方案·2021年刊》,远光软件作为华为优秀合作伙伴,其新一代企业数字核心系统远光达普(YG-DAP)成为能源行业唯一入选的解决方案。

《鲲鹏精选解决方案·2021年刊》内容聚焦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科研、医疗、媒资七大行业,包含了操作系统大数据数据库中间件、分布式存储、虚拟化等基础软件伙伴解决方案和有较强行业属性的应用软件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精选的方案具备性能竞争优势和商业落地价值。

远光DAP是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目标的新一代企业数字核心系统,为企业提供战略规划、资源管理、生产经营、共享服务、数据运营五大核心应用,借助鲲鹏应用使能套件BoostKit进行全栈调优,加速平台性能,产品性能、功能、安全方面达到业内领先,满足国产化安全可靠的要求。

目前,远光DAP已顺利通过了鲲鹏最高级别认证-鲲鹏Validated技术认证,是珠海第一个获得鲲鹏最高级别认证的产品。在2021鲲鹏应用创新大赛中,斩获广东赛区大企业赛道一等奖,产品各方面指标均获得了业界认可。同时,远光DAP在助力大中型集团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中表现优异,已在多个大型能源电力企业和企事业单位得到应用,覆盖能源电力、航天航空、高端装备等多个行业并不断向其他行业拓展,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此次,远光DAP凭借技术的创新性与领先性、广阔的商业前景及社会价值入选《鲲鹏精选解决方案·2021年刊》,是对远光软件产品性能与发展潜力,创新技术与商业价值的双重肯定。未来,远光软件将持续深耕企业数字化领域,不断在技术创新上探索与实践,联合华为等伙伴深化合作创新,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共筑产业生态体系,共推信创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