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天信息出席2022中国数字生态英雄会
    2022-04-28 南天信息

    4月24日,由B.P商业伙伴主办的2022中国数字生态英雄会在北京举办。大会以“新势代下的思变之道”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数字产业及生态体系的发展方向。来自数字产业领域的企业领袖、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叙数字经济发展大计。

    产融赋能 • 识英雄

    2022中国数字生态英雄会创新产融论坛作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引发各界关注。众多上市企业、投资机构、创新企业等通过路演的形式展示优质项目,进行创新技术、产业资本、市场资源的高效融合。南天信息旗下云南红岭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岭云科技)作为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代表参与此论坛,总经理陈利球发表题为《产业数字化》的主题演讲。

    陈利球在演讲中主要介绍了红岭云科技的发展历程、业务场景、市场优势、融资规划,分析了党建工作的现状及其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痛、难点,并提出了对公司及智慧党建产业整体发展路径的思考。陈利球指出:未来,党建工作将呈现出数字化和多业务、多场景协同的态势,红岭云科技将继续在南天信息的领导下,利用丰富的产品和业务推进智慧党建建设,服务百年政党。

    生态聚合 • 汇英雄

    此次大会,B.P商业伙伴联合戴尔科技集团为表现突出的生态伙伴颁发数字合伙人系列荣誉,旨在增强生态伙伴的凝聚力,促进生态体系健康发展。南天信息副总裁何立荣获“2022中国数字生态区域杰出人物”的奖项。何总在获奖致辞中表示:南天信息与戴尔科技集团优势互补,共同助力企业构建数字化领导力并使其拥有敏捷生产力、无界创新力和感知服务力。未来,双方还将在边缘计算、数据安全和数据管理等领域加强合作,碰撞出更为精彩的价值火花。

    引领时代 • 秀英雄

    为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为中国数字生态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生态群体,B.P商业伙伴从综合、行业、信创、技术、企业等8个领域发起“2022中国数字生态英雄榜”评选,获奖结果于大会当晚揭晓。凭借在数字生态圈建设过程中所做的贡献,南天信息收获多项荣誉:

    南天信息

    2022中国数字生态逆势成长奖

    2022中国数字生态企业社会责任奖

    南天信息董事长徐宏灿荣获“2022中国数字生态领袖奖”,副总裁倪佳、熊辉分别获得“2022中国数字生态英雄巾帼奖”、“2022中国数字生态信创领军人物奖”;南天信息旗下星链南天总经理刘宁东获得“三年英雄徽章”,广州海捷科技总经理刘晓军、红岭云科技总经理陈利球分别获得“2022中国数字生态英雄榜大数据杰出人物奖项”和“2022中国数字生态英雄榜智慧党建数字化服务杰出人物奖项”。此外,星链南天CEO、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执行会长周一兵荣获“2022中国数字生态领袖奖”。

    在全球经济结构重塑、全球竞争格局改变的关键时期,南天信息以开放、跨界的心态持续推动产业生态圈的构筑与发展,携手生态伙伴为金融科技和数字化服务赋能,助推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