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中Office入镜博鳌会央视新闻频道特别节目《博鳌听潮》
    2022-04-28 永中软件

    4月20日至22日,主题为“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的2022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本次论坛共分为六大板块议题,举行了30多场分论坛和活动,作为兼具亚洲特色和全球影响的国际交流平台,向亚洲、向世界传递中国之声。

    《博鳌听潮》作为央视新闻频道推出的博鳌亚洲论坛特别节目,在论坛期间播报追踪最新动向,而在《海南 数字化赋能便捷的“云生活”》这一期视频中,出现了永中Office的身影。

    海南省是全国八个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试点省份之一,不断创新数据资源开发利用模式。去年底海南省数据产品超市上线,依托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全省统一数据产品交易服务和公共数据产品开发利用平台,服务商可以将开发好的数据产品在超市上架展示,购买方在线完成交易,像逛超市一样方便快捷购买数据产品与数据服务。

    《博鳌听潮》的画面中展示了在海南省数据产品超市中,购买方可快速浏览并在线购买永中Office2019专业版办公软件(正版化)、永中Office2019专业版办公软件(国产化)以及永中办公软件V10等永中软件产品及服务。

    永中Office系列产品为何能入驻数据产品超市并出现在央视的镜头中?概因永中软件二十余年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做自主可控,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正版化、国产化办公软件产品,全力为国家信息安全保驾护航。作为国产办公软件产品和政企数字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永中软件全面服务党政军企业市场,结合国家信创政策的发展机遇,布局行业办公应用,打造国产化办公场景解决方案+全国产适配生态,逐步从基础办公软件和服务为主延伸到政企办公数字信息化服务的大领域。发展至今,其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永中Office,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拥有了大批忠实用户。

    镜头中的永中Office专业版是永中软件针对政企用户自主研发的办公软件产品,采用Java语言开发,实现跨平台、跨终端的文档互联互通一体化管理,可在Windows、Linux国产操作系统上快速运行且保持功能基本一致,全面支持电子政务平台,轻松实现OA系统平滑移植,满足政企数字化、信息化需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其具有功能强大、独树一帜的创新集成能力,始创实现了文字、表格、简报三大功能的应用集成、文件集成与数据集成。永中Office专业版能将个数不限的Word、Excel、PPT集成串联成一个综合文件,守护各个文件间数据的一致与完整,显著提升文件管理效率,为政企数字化改革提供高能便捷的帮助。

    举例而言,诸如卷宗汇总、档案归档等场景,每一笔卷宗、每一份档案可能都有数十个,甚至上百篇线索需要汇总,若打包成一个又一个文件夹,不仅查找比对繁琐,一溜的“套娃式”文件夹也给查阅者造成极大的视觉压力。而永中Office强大的创新集成能力能将一个案宗、或档案内的所有资料集成在一个文档中,不限Word、Excel、PPT的文件格式与个数,每个文档都是一个完整的“内容包”。当技术自主撞上科技创新,大数目电子文档归纳更高效安全,跨部门线上传递更快速清晰。众多党政用户如国务院办公厅也对永中Office独有的集成文件系统表示了高度认可,一个界面下进行所有文字和表格操作,同时处理、切换方便,极大地提高了办公效率!

    正如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董学耕在视频中表示:“通过公共数据资源的开发利用,带动了数据产业的发展,也带动了数据的价值化,从而产生价值,带动数字经济的发展。”

    目前,永中Office已为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宣部、中联部、国家保密局、海关总署等用户提供互联智能的办公软件产品及服务。当下及未来,永中软件以永中Office为代表的产品宇宙,助推各行各业实现办公领域的数字化转型突破,赋能便捷的工作与生活,打破疫情下可能造成的办公局限,进而促进数字经济的提速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