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永中软件公司加入贵阳市贵安新区企业家商会 共促双贵融合发展
    2022-04-22 永中软件

    近日,贵州永中软件有限公司正式加入贵阳市贵安新区企业家商会,贵阳市大人代表、贵阳市贵安新区企业家商会会长、泰豪集团董事长邱军和贵州永中软件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龙继银等出席了本次授牌活动。

    贵阳市贵安新区企业家商会(以下简称商会)成立于2021年5月23日,是在贵阳市委统战部、贵阳市工商联指导下成立的跨行业、跨领域的综合性组织。商会秉承“诚信立会、服务兴会、创新强会”的办会宗旨,以服务贵阳贵安经济建设、增强企业竞争力、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贵州省正式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大背景下,贵安新区作为贵州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也是第八个国家级新区,依靠精准有力的政策扶持,逐步在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道路上跑出了加速度。其中贵阳大数据科创城作为贵安新区的核心职能集聚区,围绕“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加大招商引资速度,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吸引了一批以永中软件为代表的优质企业陆续入驻,已初步实现产业集群发展。

    永中软件是国产办公软件与政企数字化服务的核心代表之一,打破了国外办公软件垄断的局面,以“做更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办公软件”为目标砥砺前行。在全行业的数字化进程驶入快车道的节点上,公司坚定培育自创新的驱动力,时刻保持敏锐的市场嗅觉,努力推进政企数字化办公进程,提升行业数字化建设水平。

    其中,扎根于贵州贵安的贵州永中软件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以永中西部研发测试中心、培训中心以及营销技术支持中心为定位,帮助贵州省用户享受及时、贴心的技术支持的同时,积极拓展销售网络渠道。公司已经和贵州大学、贵州理工学院、贵州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以及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运营服务能力,全面满足贵州省政企智能化、数字化办公服务需求。

    此次贵州永中软件有限公司正式加入商会,以期在贵阳市贵安新区相关部门、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集结本土资源,聚合企业家的人脉、智脉,从而发挥商会企业跨行业、跨区域的先天优势,同心同力服务“双贵”融合,为“强省会”战略和双贵融合发展添砖加瓦。

    未来,贵州永中软件有限公司将借助贵阳市贵安新区企业家商会这一广阔的发展舞台,通过自身影响力,加强与友商以及政府之间的联系,力争在贵州这一块热土上再创新高,促进贵阳贵安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