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通用与中软国际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26 神舟通用

为充分利用外部资源,加强公司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4月22日,神舟通用公司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教育”)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神舟通用公司副总经理孙磊和中软国际教育副总裁成焕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神舟通用公司行政总监兼总经理助理周丽霞、神舟通用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赵艳春、中软国际教育宅客学院总经理孙晓慧、中软国际教育战略规划部总监董丽君等相关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

座谈会上,神舟通用公司副总经理孙磊对中软国际教育副总裁成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神舟通用公司在数据库技术创新、行业应用、客户培训等相关领域的深耕成果。他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中软国际教育在数字人才培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在数字化人才培养方面能够发挥出1+1>2的效果。

中软国际教育副总裁成焕对神舟通用公司在数据库、大数据等行业的技术创新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目前信创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期,软件产业的人才需求呈现多样化发展,人才缺口巨大。期待双方强化战略对接,整合双方在行业的资源、技术和经验,助推产业升级,实现双向赋能、互利共赢。

随后,中软国际教育宅客学院总经理孙晓慧详细介绍了中软国际教育的业务架构,展望了双方未来合作的前景。她强调,未来双方将汇集各自业务和资源优势,开展数字化人才培养、人才联合认证与培训等相关业务,共同培养数字化产业发展所需的紧缺人才。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神舟通用公司与中软国际教育的合作进入新阶段,双方将全面促进以信创产业为方向的院校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能力提升,同时,也将加快国家、区域应用人才培养和数字产业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