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开天总经理李高强一行访问兆芯
2022-04-14 兆芯

近日,联想开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高强一行访问兆芯,与兆芯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惟林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进一步的产品合作、市场开拓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联想开天总经理李高强一行首先参观了兆芯北京的企业展厅、CPU研发与测试实验室等核心部门,对兆芯通用处理器的设计研发能力、验证测试体系、行业市场推广及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参观过程中,李高强总经理还实际体验了基于兆芯新一代服务器处理器整机的日常运行、性能、散热等情况。

李高强总经理表示,联想开天与兆芯将一如既往的保持紧密合作,面向信创金融教育能源、通信等客户,不断研发创新的技术和产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方案,加速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兆芯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惟林对联想开天总经理李高强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联想开天一直以来都是兆芯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双方的紧密合作和努力之下,联想开天和兆芯在产品推广和行业应用方面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兆芯将持续坚持自主创新与兼容主流的发展路线,并基于兆芯通用处理器卓越的生态优势,以及联想开天强大的产业化能力和资源,在核心技术攻关和关键行业市场开拓方面实现双赢,为科技进步和产业有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