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广西集团执行总裁靳芳一行到访麒麟软件
2022-04-24 麒麟软件

4月21日, 数字广西集团党委委员、执行总裁靳芳一行莅临麒麟软件,与麒麟软件高级副总裁宋介鹏及公司相关业务领导进行会面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发展数字经济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靳芳重点介绍了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从1.0到3.0的发展,以及未来3.0迈向7.0的战略规划,并表示,麒麟软件是中国操作系统的核心企业,双方在网信产业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开端,数字广西也非常看中研发的可持续性,希望未来双方能生态共赢,加深双方高层互动,做到可持续性常态化合作。

宋介鹏详细介绍了麒麟软件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规划,他表示,数字广西集团作为广西的标杆企业,有先进的发展理念,在广西数字经济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麒麟软件与数字广西在网信领域的合作是一种全新模式。数字经济产业园可以有效的解决目前面临的生态难题,在未来市场发展的洪流中,希望大家能跳出市场看市场,跳出经济看经济,共同构建良好生态,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信息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来访期间,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对麒麟软件的历史变革、公司荣誉、产品特点及国产操作系统的创新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数字广西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广投集团的数字产业平台公司,定位为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平台企业。数字广西集团以数字政府、数字经济、网信产业、产业数字化与数字产业化建设为重点,在新型智慧城市、电子商务、数字政务、智慧农业、智慧教育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经济等10多个领域进行战略布局,加快培育数字新动能,为广西数字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