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宏受邀参加信创生态赋能大会
2022-04-06 云宏

近日,领“行”一起向未来 —— 大数据、大安防、大信创生态赋能大会在恩施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以大数据、大安防、大信创、生态赋能为主题,聚合多方资源,分享行业经验,吸引了恩施及省内其他地区多家知名企业参会,云宏作为中国虚拟化领航者受邀参与此次活动。

云宏华中区售前郑育强通过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典型案例等分享,向渠道合作伙伴及客户们展示各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云宏产品与技术的优势,并同参会嘉宾进行有关行业市场开拓和客户服务的深入交流。

此外,武汉鑫弘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云宏铂金代理商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云宏希望能借此推动合作伙伴间的相互协作,让渠道服务更加深入合作伙伴的工作之中,让合作伙伴能够依托云宏的专业经验和先进技术,最大程度减少人力投入、降低服务成本、提高服务效率、抢占市场先机,共谋发展。

自成立以来,云宏始终贯彻合作共赢的原则,重视渠道与合作伙伴的价值提升与自身成长,致力于通过搭建完善的渠道体系来提供标准化、模块化的服务,满足企业的个性化服务需求,这同时也让以云宏为中心的合作圈不断发展壮大,已经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加入。

未来,云宏将在继续推动渠道建设与业务发展高速增长的同时,抓紧产业国产化带来的巨大机遇,构建开放、融合、可靠的渠道体系,高效聚合产业力量,促进产业与技术融合落地与创新发展,夯实国产生态,助力行业智慧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