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伟仕佳杰与云宏达成战略合作
    2022-04-20 云宏

    4月11日,云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宏”)与伟仕佳杰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仕佳杰”)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效整合能力与资源,携手开拓市场,推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伟仕佳杰副总裁王强与云宏创始人、董事长 张为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伟仕佳杰是亚太地区重要的科技产品渠道开发与技术方案集成服务商,2021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企业182位;服务亚太超过50000个合作伙伴,业务覆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十二大领域,在云生态建设、IT运维服务、供应链金融信创产业等拓展出全新版图,为全链路伙伴提供高效、持续、多元的商业生态闭环。

    云宏作为中国虚拟化软件领航者,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在虚拟化领域有着十余年的深耕和积累,打造了五大虚拟化产品和符合各行各业的国产虚拟化解决方案。产品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目前,云宏在政府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等行业拥有多个行业标杆案例,客户总案例已达1000+家。

    此外,云宏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全面、灵活的合作计划,并为合作伙伴开设了全面的培训认证体系,帮助合作伙伴建立一支专业、卓越的市场团队,为更多的合作伙伴依托云宏的专业经验和先进技术,最大程度减少人力投入、降低服务成本、提高服务效率、抢占市场先机。

    未来,云宏将始终坚持初心,不断完善产品功能、丰富服务形式,依托自身在云计算行业领先的技术、经验和丰富的资源积累,持续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安全、可信赖的虚拟化解决方案与服务。也将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持续推动渠道生态建设,共同实现业务领域的长足增长,为信创产业与新基建的发展提供有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