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锐科技集团荣获世界机器人大会“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2022-04-20 随锐科技

近日,中国民协常务副理事长单位——随锐科技集团荣获中国电子学会授予的世界机器人大会“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2021年9月10日,2021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随锐科技集团再度受邀参展。随锐以“智能巡检 智慧节能”为主题,展出旗下 6 款库锐德工业智能巡检机器人以及数据中心AI节能智慧管理平台解决方案,展示集团在工业智能巡检领域的创新成果。

世界机器人大会是集中展示世界机器人领域的新科研成果、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为中国机器人产业提供国际性产业交流平台。能够从众多展商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合作伙伴”称号,是大会对随锐参展风采的认可,也是随锐集团与随锐库锐德工业智能巡检机器人品牌实力的体现。

随锐科技集团于2013年组建人工智能研发团队,在天津成立人工智能新产品试制与测试基地,研发整合嵌入“通信云引擎”的智能机器人。2017年12月,随锐智能机器人江西生产基地正式投产使用,并与德兴市政府举行了签约仪式。目前,由王库教授领衔推进工业机器人的研发工作。

面向未来十年技术发展趋势,基于高稳定性、大并发的通信云平台能力和云计算能力,随锐科技集团布局构建“智能世界”,先后布局研发了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含通信云和行业管理云)、大数据平台、边缘计算、信息安全7大产品线体系,简称为——AIICDES(谐音为:爱客得世)。在随锐智能世界的构想中,新技术将帮助人与人、人与物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顺畅,而随着智能终端越来越多,生产制造中将更加提倡“人与机器”的合作。随锐将在人工智能领域持续研发,为客户提供更具有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创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