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软件受邀参加第十一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
2022-04-18 南威软件

第十一届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以下简称“APEC技展会”)于3月31日-4月2日在西安举办。APEC技展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促进APEC各成员经济体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和经贸往来,帮助企业融入全球价值链,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国际竞争力。

本届APEC技展会以“技术创新、绿色发展、合作开放、共享共赢”为主题,围绕科技装备、新材料产业、人工智能等方向设置6大专业展区,汇聚各APEC成员经济体政府、企业、研究机构、商协会代表展。在防疫特殊时期,本届APEC技展会采取“云上展览”的形式,汇集1400家中外中小企业线上参展,其中,国内各省展团积极推荐高成长性、技术创新型优质企业参展。

福建省选派30家优质企业“云”聚一堂、精彩亮相“福建展馆”,展示涵盖工业互联、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产品案例和解决方案。南威软件集团作为此次福建展团的一员,在本届APEC技展会上重点展示“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与实践案例,分享了南威软件在城市管理和社会运营服务领域所打造的“一网统管““智慧社区”“蜻蜓云盒”“涉疫人员闭环管理系统”“疫情防控大数据排查系统”等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其中“涉疫人员闭环管理系统”“疫情防控大数据排查系统”等产品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各级政府抗疫提供有力“武器”,充分展现科创硬核实力!

福建展馆

作为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总体组十家理事单位之一,南威软件致力于为地方政府提供整体规划、统筹建设、综合运营的新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用科技助力打造福建新名片。本次参展,南威软件集团通过展示优秀项目成果,为进一步与国内外智慧城市项目的交流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随着第十一届APEC技展会的圆满举办,全球追求创新,探索多边合作交流融合的步伐将不断加快。未来,南威软件集团将持续深化自身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积极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