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信科技荣获2022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设计金奖
    2022-04-18 亚信科技

    4月11日,久负盛名的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揭晓了2022 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亚信科技Asiainfo Digital Building(数字楼宇解决方案)3D可视化作品,从全球57个国家/地区的10776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iF 设计金奖(iF DESIGN AWARD GOLD)”,排名全球第七,与三星、华为、飞利浦、小米等同列前十。

    图:亚信科技荣获德国iF设计金奖(iF DESIGN AWARD GOLD)

    iF Design Award 全球最权威、最具影响力设计奖

    iF设计奖创立于1954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评选,其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与德国红点奖、IDEA美国杰出工业设计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是全球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工业设计奖项之一,素有产品设计界“奥斯卡”之称。2022年度全球金奖获奖率不足1%。

    亚信科技3D可视化产品 让视界,超乎你想象!

    亚信科技获奖作品Asiainfo Digital Building基于自身3D可视化平台产品AISWare HyperView设计完成,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采用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致力于打造集安防监控、便捷通行、风险预防、精准服务等多种应用于一体的“有温度、善感知、智生长”的数字生命体。

    AISWare HyperView是亚信科技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自主研发的业界领先的3D可视化场景构建系统,具备全流程3D场景编排能力。它将数据采集、数据建模、模型处理、模型展示与业务结合,把现实世界的繁杂数据简单化、关联化,输出直观生动、丰富多样、高效实时的的3D虚拟场景。

    该产品能借助物联网技术将温度、湿度、气流等大量无形信息进行可视化表达,让使用者更直观、充分地看到各种动态、静态、有形、无形的信息,系统化地提升园区、工厂、楼宇等场景下的运维管理水平。

    AISWare HyperView提供可视化编辑平台,简单易学、一站式开发,迅速实现“万物可视”,帮助人们更好地认知、理解和管理数字世界,助力客户发掘自身数据资产价值、推动企业数智化转型。

    随着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以AISWare HyperView为代表的3D可视化平台,带来二维到三维的升级转变,弥合了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的鸿沟,有效拓宽了人的视野。未来,能与多种管理系统对接融合的“3D数据可视化”将深度参与政府、企业的生产管理活动,赋能百行千业更快进入数字化的“未来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