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炫软件与视联动力开展合作交流
    2022-04-14 优炫软件

    4月11日,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志新一行前往视联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视联动力董事长杨春晖、大客户部副总经理刘文会等领导开展战略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的核心业务方向、技术优势及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而真诚的交流。优炫软件副总经理程志新介绍了优炫软件的发展历程及未来产业布局,指出优炫软件与视联动力有着相似的价值理念,肩负着护航国家信息安全的共同使命,期待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发挥各自的核心能力,面向“十四五”及更远的未来,共同为客户提供更高安全、性能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视联动力董事长杨春晖对优炫软件的技术优势、在核心业务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视联动力自成立以来,致力于通过创新性协议加密,构建自主可控可信网络,希望双方通过结合各自的优势,共同开拓政府等各行业领域市场,为用户提供安全最佳实践服务。

    经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合作领域和方向,为后续深度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高效配置和市场深度融合,共同推动产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