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一行调研优炫软件
2022-04-08 优炫软件

4月2日,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副秘书长、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专家杨东菁一行莅临优炫软件总部调研,优炫软件高管逯瑶、产品部总经理陈亮陪同调研并座谈。

协会一行参观了总部办公环境,听取了市场部对优炫软件成立13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市场开拓和战略布局介绍;产品部总经理陈亮介绍了优炫数据库行业应用实践及最新研发进展。自俄乌事件爆发以来,陆续有300多家企业宣布断供俄罗斯,这一事件再引国人警醒,自主可控的重要性。优炫软件致力于解决数据库“卡脖子”难题,在技术创新、生态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全力推进,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政务、统计、国防、金融医疗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行业,为国家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在调研中,双方就数据库发展现状、生态建设、技术落地成果、工业制造领域应用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协会领导对优炫软件发展提出了意见和期待,表示未来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搭建企业与行业、政府交流平台,推动发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优炫软件作为国产数据库头部企业,希望与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多交流沟通,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资源推进相关工作,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