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甲携医疗行业灾备成果亮相2022甘肃电信科技创新智慧医疗展会
2022-03-02 鼎甲科技

2月28日,由甘肃电信主办的2022科技创新智慧医疗展会在兰州市成功举办。鼎甲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管理提供商受邀出席,在会上与甘肃省内外医疗健康信息化领导和专家进行深入探讨,共同谱写甘肃省医疗健康信息化发展的新蓝图。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的飞速发展,甘肃省医疗健康信息化发展迎来新机遇、新需求、新形势。甘肃电信致力于支撑“十四五”卫生健康信息化发展,持续研究探索医疗健康信息化发展趋势和应用实践,通过科技创新,驱动智慧医疗,助力健康新甘肃建设。

而数据灾备,则是保障医疗健康信息化背后数据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在医疗行业灾备建设体系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鼎甲,于展区现场向观众展示了新一代医疗行业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其中,此次亮相的鼎甲迪备容灾备份平台,基于统一的管理体系,融合数据备份、数据容灾、数据高可用等功能,能够支持多租户的共享使用,以及本地和云端数据的协同,全力保障用户的操作系统数据库、应用、文件、虚拟机等数据。众多与会嘉宾驻足观看,现场气氛热烈。

在新技术推动下,医疗行业“跑步”迈向智慧化、智能化。去年12月,工信部联合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和单位联合印发《“十四五”医疗装备产业发展规划》,提出要加快完善医疗数据分类分级保护,强化医疗大数据保护。在国家和社会大力推动医疗数字化的浪潮下,如何满足医疗行业复杂IT架构下统一高效灾备建设的需求、保障业务连续性,成为护航医疗健康信息化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问题。

近年来历经打磨和验证,鼎甲已积累了丰富的医疗行业建设经验,服务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军区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十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湖南省脑科医院、福建省肿瘤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辽宁省电力医院、上海市儿童医院、上海市浦东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等诸多医疗卫生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灾备服务,极大保障了各地医疗机构在任何时期的业务连续,赢得客户的高度信赖。

未来,鼎甲也将继续投入技术研发,赋能医疗行业数字化布局,以更完善的灾备技术来构建医疗信息化的“安全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