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安信荣获2022用友生态大会“最佳科技创新生态伙伴”奖
    2022-03-25 奇安信

    3月23日,在“融智聚力,共赢BIP”2022用友生态大会上,奇安信荣获“最佳科技创新生态伙伴”奖。

    据介绍,用友与奇安信紧密结合,深度融合。将通过共享技术、平台和解决方案服务,努力实现“在商业创新平台的赋能下,成就千万数智企业,创造单一企业和组织无法企及的社会价值”的目标,并在此基础上实现生态合作双赢。

    奇安信专注技术创新投入和平台创新投入,并在该领域取得了瞩目成果。目前,奇安信已拥有662项网络安全领域的有效发明专利和1010项主要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在“科创板225家上市企业有效发明专利排行榜”中,奇安信位列榜单第五。

    此外,奇安信已发布的8大研发平台,把安全能力模块化、体系化输出到产品和服务中,帮助企业创新效率大幅提升,使用户满意率连创新高。

    奇安信在国内外知名大赛中荣膺的各大科技创新类奖项,屡次证明了奇安信创新领跑中国网安行业的实力;奇安信在创新发展方向做出的革新性产品和智能服务体系,如“车联网安全测评系统““信边界安全栈用”等,充分证实了奇安信在科技创新技术层面的领先水平。

    用友创立于1988年,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云服务与软件提供商。用友致力于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通过构建和运行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用友BIP,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成就千万数智企业,让企业云服务随需而用,让数智价值无处不在,让商业创新如此便捷。

    此前,在PKS安全先进计算2021生态大会上,奇安信已与用友网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此外,用友也是“零信任”联盟中的首批发起单位,该联盟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指导下,由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和奇安信集团牵头发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