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安信集团副总裁韩争光被聘为工联众测平台特邀专家
    2022-03-18 奇安信

    3月14日,由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建设的“工联众测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营,并陆续公布了特聘专家的名单。

    奇安信集团副总裁、奇安盘古CEO韩争光受聘为首席特聘专家。

    韩争光拥有20多年网络安全从业经历,其研究成果多次发表在国际知名安全峰会和顶级学术会议上。

    作为平台首批特聘专家,韩争光未来将为平台提供战略性、前瞻性业务指导,推动工业互联网企业安全能力建设,促进工业互联网安全防护发展的同时,充分输出盘古在安全领域的能力和研究成果,赋能国内更多的政企用户,为保障人民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添砖加瓦,做好数字时代下网络安全的守护者。

    据了解,工联众测平台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由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建成,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指导思想,旨在形成“专家会诊,资源聚焦”的众测安全服务模式。

    平台集聚专业机构、安全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等多方优势,平台面向工业互联网企业提供可靠可信的渗透测试、漏洞挖掘等安全服务,助力企业安全健康发展。同时,平台还将有效提升网络安全技术人才资源的利用效率,构建人才、技术、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的工业互联网安全新生态,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