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与环天智慧深度合作 共筑智慧城市安全防护网
2022-03-21 启明星辰

近日,启明星辰与眉山天投集团旗下环天智慧公司签署A轮投资协议。双方将在市场开拓、人才培训、技术研发、产业合作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筑牢智慧城市的安全防护网。

启明星辰集团高级合伙人董跃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他表示,此次启明星辰与环天智慧签订A轮投资协议,这是双方共同的大事,集团将会对眉山环天智慧冲击资本市场目标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全力以赴推动环天智慧公司登陆资本市场工作进程。而在此次签约之前,启明星辰已与环天智慧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业务层面开展了深度战略合作规划,在智慧城市信息安全领域共建产业生态,构建眉山信息安全产业中心。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双方再次携手成为一家人,启明星辰将会按照“顶层规划+研发+培训+服务+运营”模式,加强在运营中心、培训基地、科技成果孵化、产品研发等方面的产业投入,共同加强在智慧城市产业生态方面布局,打造高标准、高质量、高安全的智慧城市完整产业生态链。

面对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数字化已全面进入中国的今天,数字安全必须前置。作为信息安全行业领军企业,启明星辰将会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携手眉山环天智慧,充分结合眉山天府新区未来发展规划,积极推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智慧城市安全等产品及场景建设和运营,致力于将天府新区培育为成渝乃至西南高端安全产业创新中心、科研技术转化中心、运营服务中心,共同开创新时代眉山天府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