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软件集团旗下太极数智AI产品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2-03-17 南威软件

2022年3月2日,南威软件集团旗下太极数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极数智”)AI产品研发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在这壬寅年,壬寅月,甲寅日的三寅吉祥之日,南威软件集团高级副总裁、太极数智董事长吴丽卿,、太极数智常务副总裁吴锦松等领导及全体智慧大厅事业群员工一起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场礼花齐放,一派喜气洋洋,象征着智慧大厅事业群将财源滚滚,大展宏图。

太极数智AI产品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智慧大厅事业群副总经理谢意首先表示,面对新的环境,希望大家能够以充满干劲的创业精神去面对工作,努力奋斗、超越自我,全力以赴完成公司的任务目标。

随后,常务副总裁吴锦松表示,AI产品未来前景广阔,我们的产品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也在一条非常有潜力的赛道上。在对产品充满信心的同时,也希望研发团队一定要加强对客户的了解,贴近客户所需,用最新的技术不断提升、打造我们的产品,创新产品亮点。

最后,董事长吴丽卿对研发团队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大家发挥“困难面前勇者上”的奋斗精神,勇于解决问题;发挥创新精神及工匠精神,提升产品解决方案;发挥“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神,打造出为客户解决问题的产品!

AI产品研发中心的成立,将是太极数智提高技术与产品竞争力的坚实后盾,公司将持续创新、不断精进,致力于将智慧大厅产品做好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