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亚柏科亮相中国(福建)数字安防产业博览会
    2022-03-11 美亚柏科

    2022年3月3日,由福建省公安厅、福州市公安局指导,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福建)数字安防产业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正式开启,展会将持续到3月5日。

    美亚柏科受邀亮相本次博览会,全面展示美亚柏科在数字安防领域的应用成果。

    一、美亚柏科主题展台

    在本届博览会上,美亚柏科展台围绕“数字赋能 智慧安防”主题,重点展示电子数据取证发展历程、大数据赋能能力、AI视频图像技术及AI鉴定能力以及慧视视图中台等产品。

    二、美亚柏科主题演讲

    3月3日,美亚柏科智慧安防部总经理吴孝斌受邀出席本次博览会主论坛并发表《用数赋智,智造安防——大数据助力安防行业数字化转型》主题演讲,根据国家数字化战略的落地建设需要,美亚柏科依据在安防行业多年多地的实践经验,探讨在安防行业智能化发展道路中面临问题的突破之道: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对安防领域的多维数据进行融合治理,以"智建、智联、智用、智防、智服"为主线,有效提升智能化应用水平,全面服务国家、行业、民用安防项目需求,助力安防行业智能化发展。

    三、美亚柏科获评奖项

    在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上,协会联合福建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为安防行业优秀单位及个人颁奖。

    其中,美亚柏科获评“安防行业知名品牌”、“创新引领 赋能应用”优秀安防企业、“热心公益 勇于担当”优秀单位;美亚柏科新型智慧城市事业部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金力宏获“福建省安防行业先进个人”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科技感满满的美亚中敏智能演讲台惊艳亮相本次开幕式及论坛现场,该演讲台不仅引入太空舱式环绕设计,颜值更高,还拥有先进的多屏智能操控系统、强大的计算性能,以及无处不在的创新性设计,更加智能,全面升级会议体验。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亲临现场了解~

    美亚柏科作为国内电子数据取证行业龙头和公安大数据领先企业、网络空间安全和社会治理领域国家队,秉承“数据更智能、网络更安全”的企业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有效提升智能化应用水平,全面服务国家、行业、民用安防项目需求,助力安防行业智能化发展,为中国(福建)数字经济和安防产业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