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技成功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2-03-09 中电科技

2022年2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2021年度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正式发布,中电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自身优异的自主创新能力,继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后,进一步成功认定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目前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等级较高、较为权威的荣誉称号。此番入选,是相关部门对中电科技技术实力、产品能力、成长性等方面的认可。

中电科技作为“专精特新”企业,紧跟国家战略发展需要,始终以专业化的产品品质、科学技术的创新和人才培养作为核心发展方向,以打造可信、可控、安全、高效的自主固件产品和服务体系为使命,多年来凭借着优质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在信创领域保持高速发展态势,所制造的产品倍受各领域用户的青睐。其中,自主研发的“电科昆仑”自主固件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应用软件第三方测评为主导的信息系统保障服务,目前已被国家多个重要领域广泛使用。

未来,中电科技将不断深化“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要求,继续发挥技术领先优势,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人才培养,不断巩固核心竞争力,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充分展现企业的专精内涵和社会担当,争取更高的荣誉并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信创事业做出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