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旗下再添“专精特新”企业 并获高成长企业双项奖补
2022-03-08 中国长城

近日,郑州市2021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布,中国长城旗下河南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长城”)榜上有名!同时,凭借着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需求、拓展潜力等多方面的优势,河南长城先后荣获2021年度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高成长企业奖励、2021年度郑州市企业研发费用财政补助。

“河南长城自成立以来,围绕国产化主线,依托中国长城基于PKS技术体系的完整产品产业生态链,持续深耕党政办公及金融能源电信交通等重点信息化领域,努力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河南长城相关负责人说道,“本次河南长城被评定为‘专精特新’企业,并获高成长企业和研发费用专项奖补充分体现了政府有关部门对河南长城专注核心业务,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产品质量水平的认可和肯定。

据悉,“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同时也是专注于产业链上某个环节,聚焦核心主业,创新能力、创新活力和抗风险能力较强的模范企业。已成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载体和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坚实保障,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

“在郑州市政府和郑州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河南长城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长城的战略使命,秉持‘成为国产计算硬件产品安全、先进、绿色产业的引领者’的愿景,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我国自主计算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河南长城相关负责人如是说。